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蝶联手图普科技打造智慧门店 以会员为中心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科技 Tom    2018-04-24 14:32

4月20日,金蝶精斗云V5产品发布会(广州站)在粤海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本场发布会以“智慧经营 无限可能”为主题,邀请了众多零售行业协会大咖坐镇,同时知名企业代表和新零售服务商代表也到现场畅谈成功经验和场景价值。在会上,金蝶宣布将与合作伙伴图普科技携手打造智慧门店,推动传统零售门店的数字化运营和场景智能化升级。

人脸识别场景价值助力线上线下充分赋能

在金蝶看来,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在零售门店的数字化运营和智能化升级中扮演重要的革新角色。人脸识别技术在实体零售中拥有强大的场景价值,在金蝶精斗云V5产品发布会现场的零售体验店搭载了图普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充分识别现场人流、记录会员消费信息、并提供大数据经营分析,让线上线下联合赋能,让技术升级为新零售提供发动机。

金蝶联手图普科技打造智慧门店 以会员为中心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营销难?坪效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一站搞定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传统零售门店的线下流量也一直被电商市场的抢夺。与线上电商相比,传统零售门店面临着几大痛点:坪效低;员工引导意识、引导能力不足;粘性低,无贴心服务,无门店特点导致;转化率低,缺乏数字化经营意识和工具;复购率低,缺乏营销手段;被动坐商,进店可触,出店触不到,之后断了联系。

金蝶联手图普科技打造智慧门店 以会员为中心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针对这些问题,图普科技于2017年初上线了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通过趣味互动引导店外客流,让营销促销手段多样化。通过到店客流统计,精准分析客流转化情况,建立用户画像。通过热区统计促进门店整体经营分析,解决坪效低,空间利用率不足的问题,提高决策依据和效率,促进门店整改优化。通过会员人脸绑定,帮助员工提高引导能力,为会员提供贴心服务,让零售门店告别被动坐商,促进传统门店智能升级。四部曲构建商业智能解决方案,让人脸识别技术提供更大的场景价值,促进传统门店智能化升级,帮助门店打造以会员为中心的极致服务体验。

金蝶联手图普科技打造智慧门店 以会员为中心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图普科技商业智能总经理黄雅在演讲中提到,目前图普科技的商业智能产品已覆盖众多知名品牌的上千家线下门店,包括OPPO旗舰店的数字化布局,爱回收的飞单预警,金一珠宝的会员到店提醒,绫致服装的场景分析等。此次希望通过与金蝶精斗云的合作,运用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直击行业痛点,加速传统零售行业的人工智能化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