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万人等待的小鸟路由器现货正售全面开启

科技 Tom    2018-04-13 10:30

4月13日讯 小鸟路由器4月4日于官方渠道开启限时预约,在预约当天,首批4000个预约码3秒便领取完毕。今日,小鸟路由器正式全网开售

80万人等待的小鸟路由器现货正售全面开启

小鸟路由器定价99元/台,预约有机会享免单权益,基于智能共享生态思路,依托去中心化、安全可靠的区块链技术,配合路由管理应用“小鸟WIFI”,将区块链技术结合现有产品,实现落地。

通过一只小鸟路由器,用户可以共享闲置资源,并在联网状态,获取基于资源整合共享带来的官方奖励。用户购买后,只要通过app设置连接网络就能赚钱。

80万人等待的小鸟路由器现货正售全面开启

让用户注意力通过区块链技术得到有偿量化,依靠更好的激励机制,激发用户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并利用区块链智能合约去中心化和数据公开透明的特性,来解决价值信任问题,形成可靠的数据流闭环,彻底颠覆广告的价值分配,重塑传统广告模式。

小鸟WIFI更是集成多种收益获取方式:资讯阅读、试玩赚币、任务返利等,每一次用户行为和注意力价值,会根据智能算法匹配同等的小鸟币分发给用户,通过去中心化的记录,保证所有记录真实透明;通过区块链登记用户版权和修改记录,保障用户的权益免受侵害。

安全方面,一只小鸟路由器在客户端过滤、Mac地址过滤、URL过滤、远程WEB管理方面针对性的做了安全防护手段。除了主频高达600MHZ,性能强劲稳定,支持IEEE802.11b,IEEE 802.11g,IEEE 802.11n无线标准,更有提供网页“刷机模式”,用户可轻松进行刷机。

由于现在WIFI破解应用多样,小鸟路由特意针对防蹭网,路由器智能监控,提供陌生终端连接警告功能,有可疑终端连接时可向手机App发出提醒,并显示蹭网设备的详细信息,支持一键拉黑功能。通过手机APP就能随时看到路由器的使用情况,控制连入设备的网络,可执行断网、限速等操作。

小鸟路由集成多种上网模式。强力模式,一键穿墙;孕妇模式,安全低辐射!一只小鸟路由器的整体设计非常小巧,厚度比普通路由器薄很多;与iphoneX相比,一只小鸟路由器也同样显得很小巧。无论是在家使用,还是外出携带,一只小鸟路由器不会让你有任何的不适感。配合小鸟WIFI,使区块链产品更轻易的为大众所用,将日常内容消费行为产生应得价值,为多方提供更好、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