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聚会还是开实体店?黑莓要在上海搞事情

科技 Tom    2018-04-25 15:20

提及黑莓手机,总能勾起无数莓友的美好记忆!去年8月,黑莓携BlackBerry KEYone正式回归中国市场,仍然坚守自身独特的优势,在全面屏潮流下依然获得不少拥蹩——经典的QWERTY全键盘、沉稳大气的设计和出色的安全性等,对商务人士充满了吸引力!

就在前段时间,一条“你好上海,你好黑莓。Blackberry敬请期待…”的微博,让不少莓友开始期待,黑莓要在上海为玩家们带来哪些惊喜?从黑莓今日(4月24日)官方微博内容来看,似乎这次的活动将是一场粉丝聚会——黑莓同城会。

粉丝聚会还是开实体店?黑莓要在上海搞事情

黑莓官方微博表示,“4月28日(周六),#黑莓同城会# 空降上海,此次活动现场将展出数十款黑莓经典机型,还有多重专属豪礼送出(精美伴手礼、优惠礼券、新机发布会入场券)!更有黑莓手机全球领导与各位一同畅所欲言!”不过笔者注意到,黑莓昨日(4月23日)还发了一张“周六见”的海报,并辅有“这个周六将会变得不一样!到底是什么BIG NEWS呢?!即将全方位大揭秘!”的文字,让人怀疑这次活动不单是粉丝聚会这么简单!

结合昨日的“BIG NEWS”描述,以及今日提到的“黑莓手机全球领导”莅临来推测,周六的黑莓活动为实体店开业也是非常有可能的!毕竟我国目前正迎来新的零售产业革命,线上线下双渠道成为各厂商发力重点,因此黑莓要通过线下实体店加快对国内市场的布局,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粉丝聚会还是开实体店?黑莓要在上海搞事情

据悉,回归中国市场以来,黑莓完成了一系列引人注目的举动:去年8月,黑莓KEYone在京东独家开售,仅用不到一周时间,其在京东预约量就超过了14万;去年11月,黑莓在全国20多个一二线大城市全面铺开线下广告,以大手笔在全国范围展开攻势;同样是去年11月,黑莓还携KEYone首次亮相移动大会,引来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今年4月,黑莓又携KEYone亮相CITE 2018,获得与会专家与观众们的好评!

可以看得出来,黑莓手机在中国采取了积极的应对策略,所以黑莓在上海开设实体店的消息非常有可能的——不仅给了新老用户体验、触摸黑莓手机的机会,也能让新老莓友更方便的购买黑莓手机,有助于黑莓在国内重回巅峰。当然,目前关于黑莓周六在上海的动作还仅限于猜测,粉丝聚会?实体店?两者皆有?又或是发售新机?我们不妨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