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方德软件科技 FoundNet NPM:网络排障仅需2分钟

科技 Tom    2018-04-03 14:23

在高速稳定运行的网络系统背后,一定有无数尽职尽责的网络管理员正做着建设、变更、扩容、排障、规划、升级等等一系列的工作。随着网络科技的进步与发展,网络运行背后的网络管理也需要一系列的技术升级,通过有限的人力资源去保障越来越庞大的网络架构。因此,网络工程师如果依然运用手动抓包的传统方式,将无法快速响应问题,始终保持网络质量的稳定和高效。

方德NPM,自动化的故障定位和故障分析功能,将网络排障轻松控制在2分钟以内,帮助网络工程师实时监控和分析网络的运行水平,对异常作出及时响应,并且帮助网络工程师快速定位和分析问题。在最大化减轻了网络工程师工作压力的同时,为网络运维保障提升了更广的价值空间。

有了方德NPM,网络工程师的工作无需再处于应急排障的被动地位,直接对网络的性能管理掌握了主动权。方德NPM,通过旁路方式对网络性能进行实时监控,帮助网络工程师2分钟排除网络故障。

1、收到告警,网络性能有异常。在图形化的界面上呈现。

广州方德软件科技 FoundNet NPM:网络排障仅需2分钟

2、自动定位故障位置,分析导致问题发生的根本原因,以及持续范围。

广州方德软件科技 FoundNet NPM:网络排障仅需2分钟

3、旁路方式获取网络数据,全量存储,按需提取,并进行自动解析。

广州方德软件科技 FoundNet NPM:网络排障仅需2分钟

4、一键生成报告,轻松排除故障。

有了网络数据的深度解析,方德NPM网络性能管理平台使网络性能变得可测量、可展示、可评估。而网络数据则最常用、最方便的网络镜像,无论是普通的交换机SPAN,还是虚拟交换机或者云环境中通过GRE隧道导出流量都可以直接接入NPM的流量采集器PROBE。也就是说,只要一个网络工程师会配置交换机镜像,即可完成NPM最主要的网络数据采集工作。

同时方德NPM支持按照VLAN、VxLAN、QoS、IP子网等的方式来定义区域,只要对不同区域的流量打上相应的标签,则可以把各区域或者业务从汇总的流量里区分出来。方德NPM的获得专利的PROBE配置下的的流量抓取能力与分析能力可以达到15Gbps,即使不对输入流量做精细筛选,方德NPM一台流量采集系统PROBE的处理力能也完全能满足从15Gbps流量中梳理、分析、监控、提取指定业务流量的需求。

无论网络架构多么庞大复杂,依靠方德NPM,全网流量轻松获得,且不会对系统造成任何性能影响。通过设置告警,甚至能够在故障形成前就提早发出预警,发现网络各个环节潜在的性能瓶颈。方德NPM,让网络管理前所未有的高效和轻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