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流传感器芯片供应商兴工微获一村资本投资

科技 亿欧网 2018-05-11 17:27

近日,上海兴工微电子获一村资本控制的昆山启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基金1000万元的投资。

兴工微成立与2013年,是由欧美一流半导体企业的高级管理、高级技术人员与著名风投基金一起创办的以电流传感器芯片为核心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兴工微产品种类覆盖从0A到1000A被测电流,隔离电压3到5000V的全系列电流传感器。产品已稳定应用到电流传感器模块、UPS电源、电机驱动器、变频器、光伏逆变器、新能源电动汽车等领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