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能推多款舒适家居产品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1:0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22日,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京开幕。在展览会期间,德国威能集团推出多款配备智能应用的舒适家居产品,包括ecoTEC plus VUI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turboMAG pro主动安全型燃气热水器、eloCIRC“秒热水魔方”、POE中央净水系统及威能aroTHERM空气源热泵。此外,威能旗下品牌博途也推出Panther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需求。

近年来,随着产品线的丰富,威能通过舒适家居系统“组合+定制”的解决方案,日益满足中国家庭多样化的舒适需求。但一向务实的威能,并没有停下脚步,今年将升级理念“智创舒适+生活”推向广大消费者,志在为大众打造更高水平的舒适生活。

据介绍,未来几年,空气源热泵产品将在中国市场迎来高速发展时期,年增长率预计可达61%。为此,加速热泵业务布局,引领行业迈入高效发展模式,也将成为威能2018年业务发展的重头戏。

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表示,威能的产品研发机制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敏锐捕捉用户使用中的痛点,反馈到德国总部后针对中国市场需求进行研发创新。所有新品在推出市场前还会进行一年时间的试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