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宣布为Oculus Mobile平台加入DLC支持

科技 913VR网 2018-05-23 11:01

 

Oculus宣布为Oculus Mobile平台加入DLC支持

Oculus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Oculus开发者博客上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该功能允许开发人员将DLC支持加入到虚拟现实(VR)游戏中。由于Oculus进行了更改以支持多个动态扩展文件,因此这成为可能。这是一个通常用于在游戏中添加可下载内容(DLC)时使用的系统,Oculus Mobile平台现在适用于DLC。

新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但这意味着开发人员将能够为已经存在于Oculus Mobile Store上的应用程序启动新内容。无论这个新内容是在视频游戏中增加一个额外的角色还是新的级别,或是将额外的图像和媒体文件带入体验,新的DLC支持将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大的应用程序规模和额外的收入机会。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新功能意味着DLC内容将很快推向Oculus移动VR游戏,对于用户来说可是利好消息。Oculus 开发者博客上没有提及上传的DLC内容是否需要附加价格,这意味着游戏的免费DLC也可能出现。直到开发人员推出各种DLC插件才能看到游戏名称,这些Oculus Mobile商店前端的特征将如何展现仍有待观察。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存储空间将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随着Oculus Go内置32GB存储容量,大容量的DLC内容会占用存储空间。当然,Oculus已经提到未来会为Oculus Go计划提供USB存储支持。

如前所述,这种新的DLC功能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开发人员正在鼓励游戏开发者“在将内容文件或DLC推送给实时用户之前使用发布渠道进行试验”,并承诺支持Oculus Rift的DCL功能“即将推出”。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