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办公氪空间扩张:100天新开12家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1: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5月21日,联合办公企业氪空间宣布,未来100天将在北京、上海两地新开业12家社区,新开面积接近10万平方米,新增供应超1万个工位。

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预计,到2019年底,氪空间管理的社区面积将超过150万平方米,覆盖22万会员,让联合办公成为城市商业的标配。

据氪空间总裁钟澍介绍,即将密集开业的氪空间社区瞄准上海和北京,主要布局在北京国贸CBD、上海陆家嘴等核心商圈。

预计到8月底,氪空间正式开业社区将超过40个,管理总面积将突破30万平方米。

根据氪空间公布的今年1-4月的经营数据显示:新增签约面积15万平方米,工位数达到3.5万个,新合作物业增加20家,成熟社区平均入住率达95%。

坪效方面,过去半年新开业社区的日坪效(每平米营业额)突破17元,钟澍预计新开社区的坪效将超过28元,是传统甲级写字楼的近4倍。

目前,国内联合办公面积在整个商业办公物业总面积中的占比大约1%,刘成城判断,未来5年,联合办公有望实现商业办公面积15%以上的份额占比。

“希望氪空间和联合办公成为城市核心商业的标配设施”,刘成城表示,两三年后在国内主要城市中心和商圈,都能够分布3个以上氪空间社区,形成局部和整体的网络效应和联动协同的影响力。

钟澍则透露了氪空间的战略方向,在未来一段时间,氪空间的主要任务是在办公需求旺盛又没有得到很好满足的国内一线、新一线城市的核心地带商圈布局,二线城市拓展为辅,也会同时开始国际化的探索。

相关报告显示,在一线城市,联合办公比传统办公成本优势明显,同一档次的办公面积,人均开支节省接近30%,大约每人每年节省1万元。而入驻联合办公的企业,对办公场地和氛围的整体满意度较原先明显提升。

通过对产品和用户数据的深度分析,基于对个人和组织行为的研究,氪空间对即将推出的社区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匹配了多元化的办公场景,宗旨是“让办公更舒适”。

据悉,氪空间新产品将于5月底在位于上海人民广场的海洋大厦首次亮相。新的空间产品包括“清新自然、人文艺术、低奢雅致、健康温馨”四大系列,除了沿袭了原先空间丰富多样化的功能外,进一步升级智能门禁、智能照明系统、人体感应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等在内的7大智能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