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游戏《我的帝国》寻找你的魔法水晶

科技 913VR网 2018-05-01 13:07

 

AR游戏《我的帝国》寻找你的魔法水晶

区块链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而区块链应用落地游戏应该是最先运用的。就在前不久腾讯发布区块链AR游戏《一起来捉妖》正式宣布进入区块链游戏领域,或许正是因为看到这一领域的空白和未来前景进入布局。近日大型AR区块链游戏《我的帝国》(Mine Kingdom AR)在5月正式发布。

基于LBS地图定位技术,所有玩家都可以对身边的资源进行抢夺,全球玩家之间也会分为多个阵营互相结盟,阵营与阵营之间的较量非常激烈。而身边的资源是根据真实地理位置区域刷新生成的魔法水晶,这些水晶塔都将被加上区块链技术,让游戏中的财产区块化,任何玩家开始之前都可以选择占领或抢夺他人的水晶塔,只要占领就可以持续挖矿,区块化的水晶塔将被记录在区块链上永不消失,这一点和区块猫莱次狗等区块链游戏玩法大不相同。之后也会继续迭代加入更多的区块链玩法,让整个游戏变得更有价值。

随着5G的网络到来,AR游戏会越来越好,而大厂的介入和提前布局或许是区块链游戏即将爆发的前兆,代表区块链游戏2.0《我的帝国》也将在全球发行,区块链游戏一定会成为手游市场里不可或缺的一股势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