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olPaintrVR》PSVR平台上绘画应用开启你的艺术创作之旅

科技 913VR网 2018-05-01 13:08

 

《CoolPaintrVR》PSVR平台上绘画应用开启你的艺术创作之旅

像Tilt Brush和Quill这样的创意VR应用程序是基于PC头显中最具吸引力的体验之一,Tilt Brush简单地说,这是一款VR版的PS。戴上VR眼镜,拿起Tilt Brush,将作画的范围拓展至3D空间,让你能够以空气作“画布”,简直炫酷到没朋友。这就是传说中的魔法棒,人人都能成为毕加索。Tilt Brush最新的版本已经加入了Blocks Library,这样你就能把可混合的,精选的和诸如此类的Blocks对象添加至Tilt Brush笔刷。

用户可以通过“Tools”面板访问Blocks Library。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可混合的Blocks对象才会显示在Blocks Library中,但即便是这样,相信你也能想象这可以为Tilt Brush带来的潜在创作方式。所有基于Blocks对象的Tilt Brush笔刷现在都可以发布在谷歌的Sketches平台(点击前往),这样你就能与朋友们分享自己的工具。

但PlayStation VR却没有这类的VR体验,为此CoolPaintrVR旨在解决这个问题。

这款来自Sngular Entertainment的新应用将于5月9日登陆PSVR平台。鉴于Masterpiece VR和Gravity Sketch等应用程序试图为桌面带来一些不同的体验,CoolPaintr看起来与Tilt Brush非常相似,您可以使用运动控制器在您周围的空间中制作虚拟3D绘画笔画,并提供各种选项,让您可以微调创作。

所有您期望的绘画工具都能在CoolPaintrVR里找到,为更高级的绘画师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功能,例如对称平面和加载参考图像的能力。您还可以将创建作品上传到USB设备,以用作3D资源。

正如你所期望的那样,该应用程序支持PlayStation Move运动控制器,它也可以使用DualShock 4游戏手柄进行操作。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