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cades会是XR下一个重要的市场吗?

科技 913VR网 2018-05-01 13:12

 

VRcades会是XR下一个重要的市场吗?

微软正在进行XR投注,HoloLens是一款优质(3000美元)的头显产品,如今MR厂商的Windows MR头显均以300-400美元的价格上市。同时,苹果正在大力宣传iPad作为AR的平台。Google Cardboard 的VR 价格不到10美元,大量的迹象说明MR将在未来XR平台扮演重要角色。

跟踪技术市场的Futuresource Consulting表示,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技术在商场今年已经有了显着的增长,在VR电影院和VR主题公园内推出了诸多虚拟现实体验。消费者对LBVR的支出预计将在2018年达到2.99亿美元,到2022年达到8.09亿美元。目前最大的增长是“VRcades”,全球约有4,000家,其中大部分在中国。

Futuresource的Michael Boreham表示:“消费者VR市场正在增长,速度正在逐步加快。成本正在下降,部分原因是去年年底推出了基于Windows的低成本头显(更不用说今年承诺的200美元Oculus Go的发布)。”

Futuresource报告称,游戏是VR的早期主导内容市场,并预计这种支配地位将继续保持下去,到2021年,游戏的虚拟现实内容支出将达到94亿美元。

对于数字化扩展现实的热门市场将会产生困惑是没问题的,因为弄清楚哪些用途会成为下一个流行趋势。无论这种现实是增强的,混合的还是虚拟的,与定义技术几乎一样复杂。是的,游戏确实很热,特别是作为目的地娱乐。

XR可涵盖所有这些不同的技术,并为我们描绘了这样一种未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将物理现实扩展到数字空间的程度。或许,设备本身将能够借助 AI(人工智能)在各种模式之间进行转换,及时为用户提供最相关的信息或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