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苹果新品爆料大神郭明錤要转行:关注新兴产业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1 13:45

 

作为全球苹果新品最强的爆料者,郭明錤每次出手都是干货满满,当然其爆料的消息也是准确性极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这位凯基证卷的明星分析师要离开了,其下一步是要换关注目标,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苹果之外的新兴产业。

如果这个事情真实的话,那么郭明錤离开后不爆料苹果的新品,相信用户可能看不到那些可信度极高的深度爆料了。

工商时报在报道中提到,其实从去年开始,郭明錤就已经打算要离职,换新的关注点了,毕竟不少知名分析师也都纷纷转投市场更大、更有活力的新兴产业了。

对于这样的消息来说,不少用户表示还是有些可惜,毕竟以后不少重磅内幕就被曝光的少了,你怎么看?

传苹果新品爆料大神郭明錤要转行:关注新兴产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