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点7分】Oculus Platform平台增设Events列表功能 Valve网站重大改版

科技 87870网 2018-05-23 14:40

| OculusPlatform平台5月更新:增设Events列表功能

【8点7分】Oculus Platform平台增设Events列表功能 Valve网站重大改版

 

本周更新:Oculus将Events列表添加到Rift中(该功能自去年以来一直在Gear VR上运行)。在Events上,用户可以跟进Home中的多款游戏和应用的最新情况,并为用户提供“周末免费活动”、“多人联赛”和“社交VR聚会”等活动的通知。

目前,最新版本的桌面应用程序中添加了Events板块,用户可以订阅即将举办的活动,例如观看社交VR游戏《Poker VR》的联赛。如果用户使用的是移动设备,包括新推出的Oculus Go,可以在Oculus移动应用程序中找到相同的Events板块。

另外,对开发人员来说,他们可以在Oculus的Developer Dashboard上自定义或设置Events列表。Events列表方便用户在Oculus商店中,快速找到某一款应用。或者当用户参加多人游戏时,可以帮助用户准确设置上线时间。

| Valve网站重大改版 将VR视为未来的发展方向

【8点7分】Oculus Platform平台增设Events列表功能 Valve网站重大改版

 

游戏开发商Valve在消费者VR领域发挥了关键性作用。HTC制造并推广Vive时,许多头显的基础技术都由Valve开发的。同时,该公司开放的SteamVR平台已经成为VR内容的领先市场,也为Vive、Rift和其他头显提供服务。

Valve本周推出了改版网站,重新定位了公司的发展目标和使命,表明他们将致力于构建硬件和VR等。

在Valve的主页背景上,我们可以看到一名戴着Vive Pro、手握Knuckles控制器的用户,在玩游戏测试的画面。About页面:一大部分用来专门介绍该公司的硬件工作,着重强调Steam Controller游戏手柄和Steam Link游戏串流器。

另外,还有一个部分可以看出该公司将VR视为他们未来硬件工作的核心,即标题“We’re just getting started”,配有一个GIF图像,演示从VR硬件原型到Vive的进展图。

除了硬件之外,公司表示他们也有一些新的游戏正在进行开发。其中两个已经对外公开,而其他游戏则仍要保密。

虽然Valve一直以来都是一家软件公司,但近年来他们也成为了一位非常出色的硬件开发商,而此次网站的改版也明确表示,VR是Valve长期奋斗的方向。

| 免费应用Sensor Bounds上线 可测试Oculus Rift传感器追踪量

【8点7分】Oculus Platform平台增设Events列表功能 Valve网站重大改版

 

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Oculus Rift跟踪技术?发现了死角但不知道如何解决?H2K工作室为Rift用户提供解决方案。

本周,该工作室的开发人员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Sensor Bounds,可以测试VR内部传感器的追踪量。

只需启动应用程序,用户就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特定环境中,准确测试传感器的位置。选择一个特定的传感器,即可投影出一个代表其视场的锥体。如果用户将全部传感器的此项功能都打开,可以获得完整的跟踪区域地图。而未被锥体覆盖的区域就是用户应该修复的死角。

该应用可根据用户所处空间的大小,进行动态调整,因此无需担心之前的设置。它适用于两个和三个以上的传感器配置。

现在,即可免费下载Sensor Bounds。另外如果Oculus可以将这些机制本身集成到自己的用户界面中,效果将会更好。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