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了! 6月4日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最大惊喜就是它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5-24 11:28

作为科技圈的绝对大佬,苹果用他的产品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是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举办的科技盛事。

近日有外媒晒出了苹果的邀请函,正式确定今年的WWDC将于6月4日至8日在加州圣何塞McEnery会议中心(SanJose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举行。

这也证实了3月14日《福布斯》网站的报道:第29届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将在2018年6月4日至8日举办。地点与同去年一样,仍在美国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

在去年的WWDC上,苹果接连推出了包括iOS、macOS、watchOS、tvOS在内的软件预览,还一口气发布了iMac Pro、iPadPro和HomePod三款硬件新品。

定了! 6月4日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最大惊喜就是它

(图片来源:网络)

今年的 WWDC 大会将带来怎样的期待?

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根据苹果的传统,在WWDC的第一天会有一场发布会,可能会发布全新的软件和硬件产品。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软件方面我们可能会迎来iOS12、macOS 10.14、watchOS 5等新系统;硬件上可能是全新的iPhone SE2代。当然除了这些以外,MacBookPro系列可能会迎来硬件上的性能提升。而至于大家心心念念的AirPower无线充电板,也可能终于将发售。以及iPad Pro等新硬件。

据市场爆料,苹果正计划发布一款11英寸左右的iPad Pro,搭载Face ID,八核A11X处理器,并支持ApplePencil。报道还称,今年上半年苹果依旧没有发布新款iPhone的计划,也就是说这款iPad Pro极有可能在WWDC上发布。

所以在今年的WWDC上,我们也许会看到9.7英寸iPad的升级。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苹果将发布一款售价在799到899美元之间的13英寸MacBookAir。有分析师曾表示,如果苹果能在第二季度推出更廉价的MacBook Air,将会带动今年MacBook整体出货量提高10%到15%。

定了! 6月4日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开幕,最大惊喜就是它

(图片来源:网络)

学生有免费参加名额

开发项目成员或开发企业成员才有资格注册参与,而且门票售价高达1599美元,但按照往年情况门票很快就会一售而空。

在主题演讲之后,大会将举办动手实验活动、互动交流环节以及100多场技术和设计会议。

苹果向学生开放了350个免费参加名额。苹果表示,“学生是苹果开发者群体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将向350名学生开发者和STEM组织成员提供WWDC奖学金,他们将获得免费参加WWDC大会的机会。”

如果未买到门票,开发者可通过苹果开发网站以及iPhone、iPad和Apple TV的WWDC应用观看。

报道称,苹果公司的年收入达2290亿美元,超过葡萄牙和新西兰等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此外,在该公司于流媒体和在线存储等领域的服务收入大涨31%以及提出规模高达1000亿美元的股份回购计划后,苹果公司市值还在增长。

据报道,苹果公司2017年利润为483.5亿美元,2018年一季度净收入为138亿美元。

有分析师曾预测,鉴于今年全线产品线的更新,苹果或将在2018年内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市值超过万亿美元的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