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升至Build 16299.461

科技 pconline 2018-05-24 11:27

【PConline资讯】 近日微软面向Windows 10秋季创作者更新(Version 1709)发布了KB4103714累积更新,在安装后版本号升至16299.461。该累积更新的更新日志很长,为IE浏览器和Edge浏览器在内的诸多系统组件带来了大量更新。

本次累积更新修复了当用户切入音频时间点的时候,导致Edge和其他应用停止响应但音频仍在播放的问题。此外IE浏览器还修复了对多显卡器配置的支持问题。

此外本次更新还修复了蓝牙连接问题,此前设备无法接收新的数据,而Windows Authentication Manager不再出现偶然的身份验证问题。

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更为重要的是微软修复了在某些情况CPU高负荷运转的情况。本能更新内容很多,而且官方表示没有任何已知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