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系统碎片化严重 推特将使用内置Emoji

科技 pconline 2018-05-24 11:21

【PConline资讯】尽管谷歌一直尝试提高系统的一致性,但是版本繁多的安卓设备出现的碎片化问题经常让推特用户无法查看正确的Emoji表情,尤其是当安卓用户查看iOS用户发送的带Emoji的推文时。

在最新的推特安卓端更新中,推特通过内置一套定制表情“Twemoji”来解决这一问题。

现在不管你是使用任何版本的安卓系统,通过更新的推特应用即可查看到完全统一的Emoji表情,据报道Twemoji和推特网页端使用的是通一套版本,这样就不会产生表情推文碎片化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