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音游《节奏光剑》感受原力同在的爽快感

科技 913VR网 2018-05-24 13:19

 

VR音游《节奏光剑》感受原力同在的爽快感

今年5月,steam中一款神秘的游戏发售不过数天就登顶了steam的好评榜单,并成功杀入Steam销售周榜,这款游戏便是诚意满满的VR音游——《节奏光剑》。

《节奏光剑》一改曾经射击、竞速、对战的VR游戏主题,而是主打音乐节奏,类似于《太鼓达人》、《劲舞团》、《QQ音速》等经典音乐游戏,只不过这次让人们更加“身临其境”。

看过《星球大战》的玩家一定对游戏里的光剑十分熟悉,红、蓝色的两把光剑争辉相映,耳边似乎已经响起那句:“原力与你同在”。《节奏光剑(Beat Saber)》结合了非常赞的切割感和节奏感,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跟随音乐的节拍,看清方块的箭头方向,挥动手中的光剑,将其砍成两半。游戏随着进程的推进,方块速度也会不断加快,既能提高玩家的反应速度,又能锻炼身体。

在游戏测试中运用的是一套HTC vive,该设备的VR游戏体验十分不错,具体的安装过程便不再赘述。游戏中打击方块的干脆性和设备震动反馈结合得非常不错,两把光剑相互重叠时的震动反馈简直不要太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