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ad to Greatness 2018:索尼大法VR卡车已准备

科技 913VR网 2018-05-13 10:42

 

Road to Greatness 2018:索尼大法VR卡车已准备

2016年,索尼互动娱乐美国公司(SIEA)在美国各地推出了通往伟大之旅活动,通过装载了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的大型卡车穿梭在各个城市举PSVR游戏活动。2018年,索尼巡回活动将访问全美20多个PSVR站点。PSVR游戏迷们不容错过。

索尼Road to Greatness卡车已经升级,所以不仅会有比上次升级到PlayStation 4 Pro更多的游戏。在虚拟现实(VR)方面,增加了一个额外的PlayStation VR点,让更多玩家有机会深入研究VR。目前全美共有26个PSVR游戏站。

卡车外侧SIEA开辟了一个带PlayStation Vue电视的门廊区域,所以当客人不玩电子游戏时,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可以休息的地方。

到目前为止确认的PlayStation VR兼容游戏包括《Moss》,《Gran Turismo Sport》 和《PlayStation VR Worlds》。 《战神》,《底特律:成为人类》,《街头霸王V Aracde Edition》等等。

除了大量的电子游戏试玩之外,还将举办赠品活动,以便您可以免费获得只能通过PlayStation卡车购买的免费T恤,包,帽和太阳镜。

索尼PlayStation 4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PlayStation 4的全球出货量已达到7900万台。索尼预计下个财年PS4的出货量大约在1600万台左右,如果实现目标,那么在明年PS4的出货量将会接近1亿台。

得益于PS4的成功和大量PSVR大作的推出,Road to Greatness 2018活动无疑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别样的PSVR体验,全美巡回体验,起到品牌认知和宣传双重作用。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