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确定WWDC开幕时间:新MacOS、iOS都来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4 15:27

 

继谷歌后,现在苹果也要举行自己的开发者大会,而新的WWDC将在北京时间6月5日凌晨1点开始。

虽说这是一个开发者大会,但这么受关注的原因是,苹果届时将发布新一代iOS系统,而它就是传闻中的iOS 12。

当然了,这场开发者大会上,除了新的iOS系统外,macOS、tvOS和watchOS的最新版也将会同步亮相,当然也有可能会发布新款iPad Pro和新的iMac、MacBook Pro、和MacBook等。

此次WWDC的门票价格高达1599美元,随机分配给买票的开发者们。同时,苹果还向学生和STEM组织成员提供350份优待,这包括一张免费的WWDC门票和圣何塞州立大学免费住宿。

你期待iOS 12会哪些变化,欢迎跟帖讨论。

苹果确定WWDC开幕时间:新MacOS、iOS都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