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rome 67 Beta版支持移动页游、AR、VR

科技 913VR网 2018-05-02 11:01

 

Chrome 67 Beta版支持移动页游、AR、VR

智能手机之所以能够扮演VR/AR设备的原因在于,它们已经具备了显示和控制体验的硬件,涵盖屏幕、摄像头和大部分传感器。

在Chrome 67的最新Beta版本中,Google引入了 Generic Sensor API。

在这个nutshell中,开发者能够访问智能手机的加速计、陀螺仪、方向传感器(加速计+陀螺仪)和运动传感器(加速计+陀螺仪和磁力计)中的数据。而这些API可用于创建例如桌面迷宫等网页游戏或者类似于数字指南针等实用工具。

在最新Beta版本还未WebXR API提供了开发者预览。这个即将到来的标准基于现有的WebVR标准,并在此基础上添加AR体验。尽管目前还处于早期阶段,但通过WebXR API能够用于创建从360度视频到家居网购等各种内容,而这一切都可以在浏览器中完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