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元/袋!小米有品上架咖啡:专为国人打造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3 11:00

 

小米有品已经成立一周年,官方公布消息显示,平台内已经包含手机、智能、家具、杂货、餐厨等15大类,有了超过2000件在售商品。

据悉,小米有品是小米旗下的精品生活电商,里面开卖的不仅有小米和米家的商品,也有第三方独立品牌的商品,每个品类的商品少而精,延续了小米专门打造“爆品”的模式。

4.9元/袋!小米有品上架咖啡:专为国人打造

今天,小米有品就上架了龢[hé]言挂耳咖啡,10g*10袋,售价49元。

该咖啡由中共咖啡烘焙大师李晓宇打造,中等醇度、中等酸度并带有巧克力余香,甄选世界四大产区阿拉比卡咖啡豆精心混合配比而成,符合国人口感。

工艺方面,采用欧洲传统小炉中温烘焙,增添咖啡香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