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人工智能客服大升级:聊天更亲切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2 09:12

 

现在你去和京东客服智能助手JIMI对话时,能够感觉到她更加亲切了。

4月15日,京东正式对外发布人工智能开放平台“NeuHub”,主要围绕自然语言处理,语音交互、计算机视觉等方向,建设京东智能客服解决方案。

近日该平台上线了情感分析API,依托于此,京东智能机器人JIMI也迎来升级,能够精准感知用户情绪,并在回复表达中蕴含相应情感,让互动更有温度。

京东人工智能客服大升级:聊天更亲切了

京东方面表示,京东情感分析API由京东AI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深度学习及语音和语言实验室主任何晓冬博士带队攻关,基于京东语义理解技术,优质电商、金融、物流场景数据研发而成。

它可应用于带有主观描述的中文文本进行情感分析,不仅可以识别生气、喜悦、失望、着急等多种人类细分情感,还能够生成相应带情感的表达:判断精准,用户体验佳。

早在去年双十一,JIMI就已在京东客服场景中得到广泛使用,承接90%以上用户咨询。

京东人工智能客服大升级:聊天更亲切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