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凌感科技陈京波:手势交互技术赋能智能汽车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5-24 13:18

“我们可以说是全球唯一一家可以实现手势+AR的公司,我们的AR引擎就是要让占有市场八九成份额的中低端手机也能实现AR功能。”在第二届智能汽车决策者峰会(IVC),凌感科技(uSens)中国区总经理陈京波接受云掌财经记者采访时表示。

凌感科技陈京波:手势交互技术赋能智能汽车

随着各项产业政策相关标准的出台,相关技术日趋成熟,将为智能汽车产业发展释放新市场红利,使我国智能汽车产业加速崛起,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期。

造车新势力中,拜腾概念车凭借50英寸共享全面屏引起了业界的关注,与超大屏幕相匹配的是其带来的最新交互方式:手势交互。凌感科技就是该项技术的提供商。

为VR/VR提供三维人机交互解决方案的uSens是一家高新技术驱动的创业公司,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目前已在硅谷、北京、杭州、深圳等地设立研发及运营中心。其核心技术通过识别手部22个关键点,26个自由度,辨别手部姿态,实现全手势识别。

除了智能汽车领域之外,uSens还将触角伸到了智能手机领域。据了解,uSens与展讯达成了合作,发布了全球首款面向主流市场的AR手机技术解决方案。展讯的SC98531芯片的AR核心技术就是由uSens凌感自主研发。

2016年uSens完成2000万美元A轮融资,据了解目前uSens正在进行Pre-B轮的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