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或推无需VR控制手柄的新型头显

科技 913VR网 2018-05-14 11:13

 

谷歌或推无需VR控制手柄的新型头显

谷歌近日宣布自己的新研究将可以做到直接传感识别和定位人的手部,不久的将来将推出没有控制手柄的VR眼镜,一起来了解下!

玩VR游戏用手柄似乎是常识,不过谷歌的最新研究将打破这一惯例!

玩VR游戏为什用手柄?是因为需要手柄传感器和VR眼镜协动才能实现玩家在虚拟空间里的基本 手部动作,而谷歌宣布新研究将可以做到直接传感识别和定位人的手部,靠IMU(惯性计测装置)以及“深层学习”机能来实现离开手柄的春却定位。

谷歌放出的最新演示表明,当控制手柄即使被体验者手部完全遮挡时(即无法接受来自VR眼镜的传感信号),运行中的VR体验仍然正常继续,谷歌表示随着研究的继续进行,将尽快推出“没有控制手柄的直接定位人手的新世代VR眼镜”,敬请期待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