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鸿祎晒汶川地震救灾照片:曾个人捐款100万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4 15:12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汶川发生里氏8级地震,严重破坏地区超过10万平方千米。地震波及大半个中国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北至辽宁,东至上海,南至香港、澳门、泰国、越南,西至巴基斯坦均有震感。

昨天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网友纷纷发文悼念。5月13日下午,360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个人微博晒出当年抗震救灾的照片称:“十年前的今天,弹指一瞬间。”

周鸿祎晒汶川地震救灾照片:曾个人捐款100万

照片中,周鸿祎身穿迷彩服带队深入地震灾区参与救援,画面让人感慨。

资料显示,汶川地震发生后,360第一时间在公司内部和网上发起“汶川告急,奇虎360网友在行动”大型募捐活动,共筹得资金220余万元。

其中,周鸿祎个人捐款100万元,360公司也捐款100万元,全部通过中国互联网协会捐给四川地震灾区。同时,360还派出了一支由董事长周鸿祎亲自带队的20人小分队,深入灾区救灾。

周鸿祎晒汶川地震救灾照片:曾个人捐款10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