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雷神六核游戏本助战昆明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4 15:00

 

由科技巨头英特尔发起、面向中国市场普通玩家的专业电竞赛事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MC)第二季正在火爆进行。经过此前一系列对决,5月13日星期天,比赛转战至云南省昆明市。

当日下午13点,比赛在云南民族大学呈贡校区网球馆激情上演,四支从线上海选杀出重围的战队,争夺最后的城市冠军。求胜的气势,磅礴的战意,将这座气候宜人城市中的比赛气氛推至燃点。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雷神六核游戏本助战昆明


观众热情高涨,云南大学网球馆现场座无虚席

【最终经过轮番厮杀,云南财经大学YC战队捧得桂冠】

第一场比赛在昆明理工大学城市学院MT战队和云南民族大学WCN战队间进行。比赛3分钟50秒,MT上路成功消耗WCN的上单石头人,加里奥一套技能将石头人打成丝血回塔下,MT打野皇子闪现Q技能拿下一血。到了12分钟,双方爆发一波小规模团战,22分钟MT破高地皇子EQR配合队友杀了WCN两人,直接一波带走WCN,比赛结束。MT战队轻松拿下比赛。

半决赛第二场,云南财经大学YC战队对阵昆明理工大学JJG战队。赛前,主持人组织了非常诱人的抽奖活动,靓丽热辣的Hippop舞团一场热舞为队员加油打气,调动了观众的气氛。

比赛4分45秒,JJG打野皇子配合上路贾克斯成功gankYC的剑姬,贾克斯成功拿下一血。12分50秒、15分钟、18分钟接连爆发团战,直到第20分钟一波团战下YC胜,JJG被打死4人,然后YC接首大龙,此后越战越勇,最后一波团战直接经济优势下拿下4杀,历时27分钟结束战斗,YC战队得胜。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雷神六核游戏本助战昆明


现场学生战队使用搭载酷睿i7战机火热对决

最终决赛在云南财经大学YC战队和昆明理工大学MT战队之间进行。比赛进行到3分30秒时,YC成功拿下一血,8分钟 YC下路进一步优势,率先拿下一塔。此后MT不甘失败奋起反击,拿到4个人头,不过YC并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很快拿下第二条小龙,又拿到3个人头。

鏖战到第28分钟,YC在上路打死MT两人后,直接强开大嘴,成功上高地,一波带走MT最后一人,终结比赛,获得决赛的胜利,成为昆明站冠军!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雷神六核游戏本助战昆明


云南财经大学YC战队最终捧得桂冠

【PC复苏电竞火爆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成就梦想】

经过前几年的低迷,整个PC市场已经呈现出复苏趋势。根据多家权威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全球PC市场已经基本停止下跌,并在部分地区开始扭转上涨,并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全球市场都将保持正向增长。

其中,游戏电竞行业这几年更是迅猛增长,曾经被视为“精神鸦片”的电子竞技逐渐得到主流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投入其中,诸多厂商更是热情高涨,打造了一系列精彩赛事。

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培养更多一流的准专业电竞选手,英特尔发起了新的英特尔大师挑战赛(Intel Master Challenger),简称IMC,秉承了全球顶尖职业赛事英特尔极限大师赛(Intel Extreme Masters)专业、公平的比赛精神,旨在挖掘全国玩家中具有准职业级水准的选手,为之打造高规格战斗舞台。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雷神六核游戏本助战昆明


英特尔大师挑战赛酷睿i7,为游戏而生

【雷神助威:六核笔记本性能炸裂】

作为英特尔大师挑战赛昆明站的独家合作品牌,雷神也为比赛提供了全力支持,并与现场粉丝一同感受人肾上腺素飙升的热血酣战。

本次比赛中,选手统一使用有着跑分悍将之称的雷神新911游戏本,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酷睿i7-8750H,拥有6个核心12个线程,比第七代增加了一半,同时最高可以睿频加速到4.2GHz高频率,热设计功耗则依然控制在标准的45W。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雷神六核游戏本助战昆明


英特尔第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

实测表明,i7-8750H在CineBench R15中多线程跑分可以达到1150分左右,相比上代i7-7700HQ提高了超过80%,可谓质的飞跃。

雷神新911游戏本采用了硬朗的外形设计,拉丝工艺处理,营造出了流线型和速度感,非常搭配游戏玩家和电竞选手的热血风格,并提供电竞版、标准版两种选择。

同时,它还有144Hz刷新率、72%色域雾面IPS屏幕、RGB背光全尺寸键盘,独立低音炮,最高16GB内存,GTX 1060 6GB独立显卡,128GB NVMe SSD+1TB HDD双硬盘,输入输出U接口也非常丰富,三个USB 3.1、USB Type-C、HDMI、mini DisplayPort、读卡器、耳机孔,可满足各种需求。

2018英特尔大师挑战赛 雷神六核游戏本助战昆明


雷神新911游戏本亮相云南大学,搭载英特尔第八代酷睿高性能移动处理器酷睿i7-8750H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