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联3》票房破17亿!我们却有点担心去年迪士尼预告的《漫威VR》

科技 87870网 2018-05-25 17:02

上映两周的《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全球总票房已经突破17亿美元,再加上此前同样在全球斩获10亿美金票房的《黑豹》,系列电影的火热再次带动了全球范围内一股新的漫威热潮。

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去年迪士尼D23展上公布的,由Oculus Rift独占的漫威VR大作《漫威联合力量VR》,却一反常态的没有动态的更新。根据去年的说法,这款被玩家和业界寄以厚望的大作将于今年登陆Oculus平台,而到了今年5月依然没有太多的新讯息公布,不由得让我们担心游戏是否会延期或者跳票。

《复联3》票房破17亿!我们却有点担心去年迪士尼预告的《漫威VR》

 

根据此前公布的PV以及去年11月Oculus线下试玩活动的反馈,这个游戏的玩法和“守望先锋”类似,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英雄,从而发挥出不同的能力。视频中,选择绿巨人的玩家,可以通过蓄力挥出拳风;选择惊奇女的玩家,则可以从双手发出不同的宇宙射线;而选择火箭浣熊——虽然身体矮小,却可以操纵强力的枪械。

下个月就是一年一度的北美E3游戏展,希望那时能有更多关于《漫威联合力量VR》的新消息。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