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肥宅你真的快乐吗?帮你戒掉肥宅快乐水的利器

科技 pconline 2018-05-25 17:06

【PConline 应用】最近,肥宅好像突然就快乐了起来。可乐、披萨等高热量食物被称之为“肥宅快乐水”、“肥宅快乐饼”,众人肥也好瘦也好亦纷纷自嘲为肥宅,一时间肥宅似乎无处不在。然而,做肥宅你真的快乐吗?如果你是诚信肥宅,很有可能看到号称“肥宅”但实际却是俊男美女的人后,留下悔恨的泪水。

下了决心想不做肥宅,怎么办?或许得先从戒掉肥宅快乐水这类高热量食物开始!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介绍两款这类型的APP,有需要的肥宅可以看看!

糖析

这是一款iOS上的APP,作用就如其名字一样,是用来分析食物中的糖分的。怎么分析法?拍照就搞定!这款糖析APP能够通过拍照,辨认出喝的每瓶饮料里面包含多少糖分,以及需要多少运动才能消耗掉这些糖份。例如对准“肥宅快乐水”拍一张照片,就可以知道一罐快乐水内含多少块方糖。看到喝一罐可乐等于嗑下7块糖,肥宅或许再也快乐不起来了。

糖析这款APP并不仅仅支持可乐,对于很多饮料都可以估算出糖分,对于管不住自己嘴的肥宅来说,的确有一定的威慑作用,至于是否真的能够完全戒掉,最终还是得靠自觉。

Lost it!

能够拍照分析食物包含热量的,并不只有糖析这款APP,这款“Lost it!”应用也有类似的功能。“Lost it!”可谓是国际上最有名的减肥/控制热量APP之一了,在Google Play商店,它在健康类的付费APP创收榜中排名第三,实力可见一斑。

这款APP的功能要比糖析多不少,它主要是用来控制一整天乃至一段时期的热量摄入的。“Lost it!”应用并不支持中文,但其实用起来也不算太复杂。开启后,现需要用邮箱注册,接着输入自己的年龄身高体重等数据,然后设立一个目标体重,“Lost it!”就可以帮你计算出每天的热量摄入需要控制在什么数值范围内了。对于饮食没有节制的肥宅来说,这的确颇具参考价值。



接着进入到主界面,就可以拍摄你要吃的食物,并计算你会摄入多少热量了。点击界面中的“+”按钮,选择你在吃的是早餐午餐还是别的什么餐,就可以看到“Scan a food item”选项了。点进去然后切换到“SNAP IT”,拍下食物,就可以辨认出这东西到底有多少卡路里了。

“Lost it!”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因此识别的食物多是西式的,不过用于大致估量,也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糖析APP相比,“Lost it!”可以管理一天的卡路里总摄入量,更有利于肥宅按部就班地掉膘,还是值得一试的。

总结

肥宅真的快乐吗?这个问题显然只有诚信肥宅才能回答。如果你不想再沉浸于肥宅快乐水,上面的工具多少可以帮到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