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形萌一脸 出门问问发布便携防水的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5 10:43

 

5月24日,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出门问问在2018战略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多款AI硬件新品,其中,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是国内首款真正属于儿童的音箱,它采用萌萌的小狐狸外形设计,安全环保的亲肤材质,专为儿童打造的语音助手,以及专注儿童的内容和服务。该产品于发布会当天开启预售,6月1日正式首发,售价为499元。

作为一款小朋友专属的智能音箱产品,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相较市面中传统外观的智能音箱,它选取了童趣十足的小狐狸外形,且采用3D造型,五官立体。

外形萌一脸 出门问问发布便携防水的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

TicKasa Fox重量为255克,小朋友手掌般大小,轻巧便携,方便抓握,小朋友随身携带毫无压力。

外形萌一脸 出门问问发布便携防水的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

材质方面,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选择符合美国FDA食品级接触材料标准的硅胶材质,安全环保,小朋友在使用时完全可以与音箱亲密接触。同时,TicKasa Fox还结实抗摔,即便家里的熊孩子拿不稳音箱,将它摔到地上,也不用担心会摔坏。

TicKasa Fox支持IP67级别防尘防水,并自带1GB自定义内存,预装了丰富的儿童内容。另外,内置的2500mAh电池让TicKasa Fox可以随身携带,常规使用下可实现21小时连续播放音乐,续航时长为48小时。

外形萌一脸 出门问问发布便携防水的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上,AI语音交互技术出身的出门问问专门打造了一款“更懂孩子的”儿童智能语音助手“小小问”。

在语音识别方面,出门问问针对儿童发声进行了专项优化,基于5000+个儿童数据模型和超过10000小时的童声语音测试,打造了儿童专用语音交互引擎。与市场上的其它智能音箱相比,当儿童与之进行对话时,识别和唤醒的准确率更高、反应速度更快、语音交互更流畅和自然。

在语音交互方面,TicKasa Fox用数千小时的真童声数据采集,并针对中英文混读场景深度优化,上线了活泼可爱的儿童语音合成TTS,用孩子的声音与孩子自然对话。此外,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还支持亲情留言机功能。

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出厂时内置1G的儿童内容资源,精选400首儿童故事、国学、英语、儿歌,并支持离线语音交互,就算没有网络,小朋友也可以进行内容点播。

据悉,与出门问问小问音箱儿童版TicKasa Fox一同发布的还有出门问问重量级产品智能手表旗舰系列TicWatch Pro、小问音箱时尚版TicKasa Nano、小问智能单耳耳机TicPod Sol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