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安首家无人超市开业:京东门店中面积最大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3 13:09

 

据央视新闻报道,五一假期,京东X无人超市雄安新区店正式“露面”,成为京东助力雄安新区建设的首个实际落地项目。

据悉,该店面面积达246平方米,是京东X无人超市目前所有门店中面积最大的一家。内部有68个摄像头,用于进行人脸识别。

购物只需三步:进入超市先“刷脸”,通过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绑定身份与支付信息;随心随意挑选商品,电子价签将实时展现商品促销价格;拿着商品通过智慧化结算通道,无需支付动作就能轻松完成商品统计与结算。

此前,京东X无人超市已经先后在北京、天津、烟台、大连、宿迁、西安、长春等城市落地10余家,覆盖商超、综合体、景区、加油站等多个应用场景。

雄安首家无人超市开业:京东门店中面积最大

 

雄安首家无人超市开业:京东门店中面积最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