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外卖回应“订单骤减”:短期变化属正常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3 12:57

 

4月9日,滴滴外卖在江苏无锡正式上线,与美团正面交锋,不过随后相关部门介入,大战顿时偃旗息鼓。

多家媒体报道称,滴滴外卖在江苏无锡订单暴跌超50%,同时,滴滴骑手单笔报酬也进行了大幅度下调,系统派单量骤减。

针对外界关于“滴滴外卖订单量骤降”的消息,滴滴公司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在接受中国之声采访时回应称:订单下降50%没有任何依据,事实上滴滴外卖平台当前用户数是稳步增长的。

滴滴表示,相关主管部门叫停了补贴,整个行业都受到了一些影响,多家外卖平台订单出现短期变化也属于正常现象。滴滴正计划开一批新的城市,很快会在新的城市招募骑手。

滴滴外卖回应“订单骤减”:短期变化属正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