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第一家无界零售体验店开业:线下享618大促

科技 pconline 2018-05-26 16:54

PConline资讯】5月22日,京东家电和五星电器联合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合作的首家“京东&五星电器无界零售体验店”将于6月16日在河南洛阳正式开业。

店内专设京东热销自营商品区,主营京东TOP100热销商品中的数码新奇特、生活小家电、京东定制智能产品以及大家电等,同时提供自助购物智能大屏可海量选购京东自营商品。

顾客线下体验满意后直接扫电子价签二维码线上成交,这也意味着洛阳的消费者很快就可以在线上线下全面实时享受到“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上半年最大促销力度。

去年年底,京东家电与五星电器达成战略合作,在全国多个省份拥有200多家线下专业连锁家电卖场的五星电器全面进驻京东家电开放平台。五星电器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三个月即获得京东开放平台最佳新秀奖,预计今年销售额将超10亿元。

双方以洛阳店的合作为起点,实现几何级增长,快速拓展到全国。

不仅如此,京东家电还将从品牌、产品、流量、技术和运营等方面对五星电器进行全面赋能。比如京东的“上帝之眼”,可分析用户年龄、性别、表情和进店次数,对用户精准分析,为店内产品进行备货指导;“人脸识别系统”用于实现巡店及客流统计,可分析用户年龄及性别,为门店的受众人群提供精准的画像;“智能广告机”则是在后台配置广告素材,通过人脸识别摄像头识别用户画像,有针对性的推送商品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