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萨帝欲建商旅精英高端生态圈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5-26 16:5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5月25日,卡萨帝“不凡之旅”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卡萨帝与山东航空、携程等等高端商旅用户一同探讨了商旅生活方式,并提出建立商旅人士高端生态圈解决方案。

据报道,自2016年起,中国已经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商旅消费支出国。据预测,2018年中国商旅管理市场交易规模将超过2200亿元,营收规模将超150亿元。与此同时,商旅精英的群体性痛点也日益凸显,身心健康、生活节奏以及价值存在感三大问题不容小觑。

为破解当下商旅精英的群体性痛点,卡萨帝率先建立起商旅人士高端生态圈平台,并突破了“家”界限。像卡萨帝洗衣机原创的空气洗方案,可以迅速祛除细菌与尘埃,让衣物恢复如初质感。据悉,空气洗已进驻全国32个城市的高端酒店;卡萨帝天玺空调能够以分区送风调节呼吸生态,打造舒适好空气;卡萨帝天沐套系电热水器能为商旅精英随时提供温度刚刚好的热水、健康安全的洗浴体验;卡萨帝天睿厨电打造的开放式厨房和高效烹饪,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和馨享冰吧则让商旅精英过上品味有格调的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