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vast承认自家Bug导致Win10电脑变砖 已发布补丁

科技 快科技 2018-05-26 15:38

 

Windows 10 2018年4月更新近日曝出一个相当严重的Bug,升级后完全无法进入桌面,直接黑屏,安全模式也无法进入,中招的想还原都不行,只能重装系统。

有网友怀疑是杀毒软件avast和新版系统不兼容所致,但是avast发表声明称,经过研究没有发现任何影响Windows 10系统更新的Bug,和自己无关。

而微软方面始终保持缄默,没有给出任何解释,不过昨天微软一度暂停了向avast用户推送Windows 10 4月更新,等于直接证实问题还是出自avast。

果不其然!avast现在承认,经过与微软合作深入分析,最终确认问题是他家软件导致的。

avast的一位工程师在官方论坛表示:“我们和微软合作发现,Windows 10 1803更新的某处变化与avast Behavior Sheild(行为防护组件)不兼容,导致部分情况下更新失败,包括时间问题、网络连接问题等。”

avast已经发布了修复补丁,会自动进行更新,VPS版本号提升到180524-08,之后再升级Windows 10 4月更新,就不会变砖了。

如果你已经升级变砖,又不想重装系统,可以尝试将Windows 10 4月更新制作成启动U盘或者光盘,再原位升级一次,这样既能修复问题,也不会导致文件和数据丢失。

avast承认自家Bug导致Win10电脑变砖 已发布补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