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当自强!龙芯1B重磅新品发布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5 14:55

 

5月10日,由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24)秘书处主办、安控科技承办的《国家标准GB/T34039-2017远程终端单元(RTU)技术规范发布宣贯会暨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召开。

会上,安控科技与龙芯中科共同发布了基于龙芯1B处理器开发的国产化RTU产品。

国产当自强!龙芯1B重磅新品发布

安控科技作为自动化领域创新产品和行业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DCS、功能安全RTU、模块化RTU、一体化RTU、扩展I/O、传感器及仪表等多个自主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的产品系列。

基于共同的发展目标,安控科技与龙芯中科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始基于龙芯1B处理器开发RTU产品,经过2年多的共同努力,终于在今年初完成了新产品实地应用现场测试。

这再次证明,我们完全有能力在工控领域逐步完成从芯片到软件的整体自主化替代,保障工业信息安全不再受制于人。

国产当自强!龙芯1B重磅新品发布


搭载龙芯1B处理器的RTU产品

国产当自强!龙芯1B重磅新品发布


龙芯一体化RTU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