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要收购特斯拉?外媒的无责任猜想罢了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5 13:09

 

作为全球首家将突破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用财大气粗来形容他们一点都不为过,目前他们的现金储备高为2851亿美元,这是多么夸张的一件事。

现在,外界再次传出了苹果打算收购特斯拉的消息,毕竟前者也在秘密测试无人驾驶技术,这足以展现了他们对新能源汽车的关注。

不过对于最新的传闻,外媒TheStreet给出的报道称,这样的消息绝对是一个错误的爆料,因为上述消息只是一些外界的猜测或者是无责任猜想罢了。

如果苹果真的收购特斯拉,钢铁侠马斯克估计会第一个跳出来说事的。

苹果要收购特斯拉?外媒的无责任猜想罢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