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碎片化问题让安卓尴尬:第一大系统被Win10/iOS 11完爆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5 10:13

 

日前在Build大会上,微软宣布Windwos 10总用户超过7亿。

要在7月之前完成3年前设定的10亿用户目标看起来应该是相当困难了,其实微软在Win10发布一年后就刻意淡化了当时的“雄心”,一位这个数字依赖的抓手之一“Windows 10 Mobile”已经成了“弃子一枚”。

碎片化问题让安卓尴尬:第一大系统被Win10/iOS 11完爆

ZDNet对比了另外两大生态系统,iOS和Android的表现。

2月份,苹果表示,其激活设备的基数是13亿,当然,这其中包括有Mac、iPhone、iPad甚至Apple Watch。不过,结合苹果的另外一个统计数字,即接入应用商店的76%产品运行iOS 11来看,由此来看的话,iOS 11的设备量在7~8亿之间。

再来看Android,谷歌去年公布的全球激活用户量是20亿,按理说,这个数字现在肯定涨了。不过需要考虑的是,Android存在比较高的碎片化问题,以Android Nougat(安卓7.0) 31%的占比来看,基本和Windows 10持平。

所以,安卓虽然拥有规模最大的生态,但是新版本部署方面并没有微软和iOS给力。

碎片化问题让安卓尴尬:第一大系统被Win10/iOS 11完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