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要升级iPhone充电器/数据线:Mac用户欢呼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4 13:28

 

据充电头给出的消息称,苹果将对下一代iPhone的充电器进行升级,这听起来还是很不粗的,至少你可以不用花额外的钱去升级了。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标配充电器将全线标配USB-C输出接口,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输出功率最大可达18W,所以对于用户来说,你不用额外花钱就能享受到快充,要知道在这之前,你需要购买USB-C至Lightning线缆和支持USB-C PD的充电器。

苹果要升级iPhone充电器/数据线:Mac用户欢呼

此外,消息中还强调,苹果将把目前的USB-A to Lightning接口全部升级为USB-C to Lightning接口,还支持USB PD快充协议,这对于MacBook Pro用户来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自己的USB-C接口终于有用武之地。

之前苹果发布新MacBook Pro时,激进的把接口全部换成了USB-C,这导致自家的iPhone跟其连接时都要额外花钱买连接线,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苹果对充电器和数据线升级是必然的。

买来新iPhone,开箱就能体验快充的魅力,这的确是iPhone上的最重大的变革之一,终于良心一把了?

苹果要升级iPhone充电器/数据线:Mac用户欢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