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upiter & Mars》一款以海豚为主角的VR游戏

科技 913VR网 2018-05-16 15:32

 

《Jupiter & Mars》一款以海豚为主角的VR游戏

《Jupiter & Mars》是一款让玩家扮演海豚的VR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海豚Jupiter和他的伴侣Mars的角色,来探索生物群,目前已经在PlayStation VR上发布最新预告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VR游戏《Jupiter & Mars》让玩家扮演海豚Jupiter和他的伴侣Mars的角色,探索五个不同的“生物群”,比如热带岛屿或沉没的水下城市。在人类消失后的一个未来星球上,海豚Jupiter和Mars必须在一群名为The Elders的古鲸的帮助下,对抗和解决人类工业遗产的后遗症。

除此之外,Tigertron还宣布与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环境组织海洋基金会合作,在《Jupiter & Mars》中设置不同的任务,以此来支持该组织的海洋保护举措。

“我们希望将海洋基金会等组织做出的努力工作公之于众,我们可以丰富《Jupiter & Mars》里基于事实的科学内容,加大角色面临的挑战,比如海洋酸化、极地冰盖融化和珊瑚礁漂白。另外还将海洋基金会等团体介绍给全球的玩家,让玩家积极参与他们生活的世界,这算是一种完美的参与方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