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Pro 2特别版配置揭晓:骁龙636+6G内存

科技 快科技 2018-05-16 11:26

 

坚果R1将于5月15日晚上7点半在鸟巢发布,与此同时,坚果Pro 2特别版将同台亮相。现在有关该机的详细信息已经揭晓。

坚果Pro 2特别版配置揭晓:骁龙636+6G内存

坚果Pro 2特别版外观设计与坚果Pro 2一致,采用了5.99英寸2160×1080显示屏,正面听筒、距离传感器、光线感应器等做了隐藏设计,背部的副摄像头与闪光灯一样大小,指纹识别和锤子Logo合二为一。

配置方面,坚果Pro 2特别版搭载的是骁龙636处理器,这颗芯片基于1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2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1.8GHz,GPU为Adreno 509,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后置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00mAh。

此外,坚果Pro 2特别版支持人脸识别、反向充电等功能。

综上所述,坚果Pro 2特别版定位类似“青春版”,性能方面略逊于坚果Pro 2,最终售价值得期待。该机价格将于5月15日晚发布会上揭晓,5月15日晚上9点正式开售。

坚果Pro 2特别版配置揭晓:骁龙636+6G内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