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筑设计应用程序Yulio Viewer兼容Oculus Go

科技 913VR网 2018-05-17 11:29

 

建筑设计应用程序Yulio Viewer兼容Oculus Go

Oculus Go的应用程序库有超过1000种的应用,并兼容了现有的三星Gear VR库。近来开发商Yulio Technologies采用Oculus Go开发附加功能,推出了应用程序Yulio Viewer。

Yulio Viewer应用程序专为建筑和设计行业而开发,让用户沉浸在逼真的建筑和室内设计虚拟现实(VR)体验中。

如今由专业建筑师和设计公司制作的多种体验都使用计算机设计软件(如3DS Max,Revit和Sketchup)设计。现在这些设计可以在Yulio Showcase网站上浏览,并下载到用户的Oculus Go中,以便随时进行修改和优化。在虚拟现实环境中,设计师以全方位的角度重新定义和亲自审视建筑,能获得更多的体验。

Yulio Technologies董事总经理Rob Kendal评论说:“Oculus Go头显是展示和演示的理想设备,这些都是商业VR的关键。Yulio Viewer应用程序是其在Go Store上首次推出的应用程序。我们的平台旨在为所有用户提供无处不在且友好的服务。因此,确保每台设备都易于使用非常重要。”

Yulio Viewer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定期向网站添加新的设计和体系结构体验。

Oculus Go具有很大的商业应用潜力,Oculus已经认可并将Oculus Go添加到Oculus for Business订阅服务中。Oculus Go的可移植性优于Oculus Rift,这意味着开发者可以使用它更轻松地向客户展示新设计或原型。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