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VR Beta 输入系统公布面向所有VR控制器

科技 913VR网 2018-05-17 14:54

 

SteamVR Beta 输入系统公布面向所有VR控制器

Steam正在为SteamVR Beta 开发一个新的输入系统。为了支持所有现有的VR控制器,新的SteamVR输入系统将允许用户为他们的VR视频游戏和应用程序设置自定义绑定配置。

新的输入系统的优点是它甚至能够支持尚未开发的控制器。此外,控制方案可以考虑左撇子或有残疾的用户,或只是那些喜欢特定布局的用户。

新的输入系统也使开发人员更轻松,他们可以适应更广泛的控制器。开发人员将能够控制每种控制器类型的默认绑定,并且可以直接提供替代控制方案,而无需直接更新他们创建的每个游戏。

这种支持内置于SteamVR中,即使游戏的开发者尚未升级到新系统,也可用于每个SteamVR应用程序。这一切都可以在设置菜单下通过头显找到用户界面来访问设置。

此外,通过新的SteamVR输入系统,硬件设计人员不再受现有控制器范例的限制,以便与SteamVR保持兼容,并可自由探索新设计和布局,然后向SteamVR系统告知布局。

要启用新系统,用户需要通过访问Steam主应用程序中的属性菜单来选择加入SteamVR的Beta版本。开发人员可以访问Github页面,了解如何在其应用程序中启用本机支持。

SteamVR输入系统适用于每个SteamVR应用程序,它不需要开发人员更新他们的应用程序来支持它。启动VR头显后,通过设置菜单中的界面可以更改控件。更好的是,一旦你完善了一个控制方案,你就可以在Steam Workshop上与其他人分享。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