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泽智云获高榕资本领投A轮融资

科技 亿欧网 2018-05-17 11:28

5月16日,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于2017年底完成A轮融资,并于2018年初完成股权变更。本轮融资由高榕资本领投,联想创投、IDG资本跟投。

天泽智云结合领先的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算法与建模,以及边缘计算等技术,打造了以模型为驱动的工业智能体系,将工业领域的知识与洞察转变为可认知的模型,为工业客户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更有力、更准确的支撑,提升核心竞争力。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表示,“工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人工智能技术开始应用于工业场景,加速工业智能化升级。天泽智云基于全球顶尖团队、工业领域的深度洞察、以及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正在帮助工业企业做大做强,推动中国工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