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D补丁就绪:修复Zen架构13个安全漏洞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6 13:33

 

今年3月中旬,名不见经传的安全机构CTS-Labs突然捅出猛料,声称AMD Zen架构处理器存在多达13个安全漏洞。

AMD随即回应称正在调查和分析,并指责该安全机构的做法不“厚道”,将危险的安全漏洞直接公诸于世,却没有按照行业惯例给AMD足够的反应时间,外媒也纷纷质疑CTS-Labs。

当然无论如何,有了问题总是要解决的。AMD研究后发现,这些安全漏洞并不特别致命,普遍需要获取管理员权限并接触硬件设备才能利用。AMD承诺会尽快修复。

AMD补丁就绪:修复Zen架构13个安全漏洞

据最新消息,AMD已经完成了这些漏洞的补丁制作,其中EPYC服务器处理器正在进行最后测试,会在下个月以固件更新的方式修复,Ryzen处理器的也会很快跟上。

据了解,AMD已经将补丁和代码提前分享给生态伙伴,以便进行联合测试。

AMD表示:“在得到CTS-Labs通知的大约30天内,AMD就向生态伙伴发放了补丁,修复了EPYC平台的所有相关漏洞,以及其他所有平台上的Chimera类型漏洞。合作伙伴正在对这些补丁进行最终测试,很快就会公开发布。我们会在本月向生态伙伴发放适用于其他产品的补丁,等待生态伙伴完成认证工作之后就会公开放出。”

值得玩味的是,CTS-Labs前两天还发文质疑AMD行动缓慢,保证尽快修复漏洞却没有任何实际举措,甚至故意加密了PSP安全协处理器的部分模块,禁止外部访问。

结果,AMD用实际行动做出了回应。

另外,对于Intel处理器以往和最近不断曝光的各种安全漏洞,包括刚刚出现的8个Spectre幽灵级漏洞,CTS-Labs似乎根本不关心。

AMD补丁就绪:修复Zen架构13个安全漏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