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着手准备iOS 13:提升iPad体验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6 13:43

 

iOS 11糟糕的更新率,让苹果明白不能在这么放纵下去了。

按照之前的说法,iOS 12将主要是提升用户体验,而苹果不惜把一些重磅的功能延后,现在来看是应该是推到了iOS 13上了。

据彭博社给出的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的iOS 13,将会提供不少重磅功能,而其中一部分都是iOS 12上跳票过来的。

至于这些新功能中,比如单个App支持多任务模式的并列显示,文件App重新设计,优化Apple Pencil等,这些主要是针对iPad。

距离iOS 13的发布尚早,苹果有很充足的时间来保证这个新系统有足够好的体验性。

苹果着手准备iOS 13:提升iPad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