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入境搜查标准升级:电子设备/社交软件在被查之列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6 13:40

 

去美国的国人要注意了,据北京晨报报道称,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表示,将要求国外机场仿照美国国内安全检查程序,单独检查赴美乘客随身携带的电子设备。

运输安全管理局去年7月起在美国国内机场采取更严格的安检措施,以进一步保障飞行安全,避免电子设备起火或爆炸。乘客需取出随身行李中比手机大的电子设备,单独接受扫描。

之前《纽约时报》网站报道称,美国移民签证的申请人将被要求提供社交媒体信息这个要求,将把覆盖面扩大到每年申请非移民签证的1400多万人。

尽管官方没有说明哪些社交媒体平台将会受到影响,但该建议很可能涉及最大的几个,比如脸书、Instagram、Snapchat和推特。估计可能还会包括海外社交媒体平台,比如中国的QQ、微博和微信以及俄罗斯的VK。

报道中还提到,除了社交媒体信息,签证申请人还将必须提供以往的护照号码、电话号码和邮箱地址。据悉,美国国务院的新要求不会马上生效。该建议有60天的公众评论期,结束时间是5月29日。

美国入境搜查标准升级:电子设备/社交软件在被查之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