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菲特狂买7500万股苹果股票:库克偷笑感激

科技 快科技 2018-05-06 13:46

 

有着股神之称的巴菲特,一直都很看好苹果发展,其刚刚在第一季度中,又买进了7500万股苹果公司股票,这一消息推动后者股价在周五早盘创下了历史新高。

对于这个举动,库克相当感动,其公开表示,就他个人而言,一直都非常敬仰巴菲特,并一直对他的深刻见解和建议心存感激。

之所以长期看好苹果,巴菲特也表示,这是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司,后续会迸发出更多的能量,同时他也认为苹果的利润几乎是美国利润第二高公司的近两倍。

在买进上述股票后,伯克希尔哈撒韦已成为苹果公司第三大股东,仅次于先锋投资集团和贝莱德集团。

巴菲特狂买7500万股苹果股票:库克偷笑感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