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师:新iPhone主打AR成像 或采用后置三镜头

科技 87870网 2018-05-28 16:53

 

分析师:新iPhone主打AR成像 或采用后置三镜头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下一代iPhone可能会采用后置3D感测模组来实现AR影像,其中飞时测距(Time of Flight,ToF)为主要感测技术。但在近日,德意志证券最新报告指出,新iPhone将以三镜头取代ToF技术。

德意志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吕家霖表示,据该团队访查,苹果将采用三镜头成像,其中两颗相机镜头采用立体视觉技术,另一颗则采用长焦距技术用于变焦。此外,他还表示,2019年AR成像会成为新iPhone的主要规格。

据德意志团队访查,苹果iPhone手机相机模组供应链包括索尼、LG Innotek、大立光和Alps(阿尔卑斯电器)。其中,大立光主要提供相机镜头,因此该厂商有望成为三镜头的主要厂商之一。

吕家霖表示,目前3D感测技术主要以ToF和结构光为主,但还有第三种可能——立体视觉。这项技术与ToF和结构光有所不同,它能透过两个及两个以上的相机模组从不同角度对单一物体进行拍摄影响,进而以三角测量法来取得装置端与物体的距离,并具备省电和户外长期使用等优势,未来将被广泛运用于3D相机、VR/AR设备及机器人领域。

除了吕家霖之外,美林证券台湾区研究部主管郑胜荣认为,明年iPhone 3D感测模组可能会采用ToF技术,但也不排除升级为三镜头,以强化变焦功能。

更多详情,我们有望在即将举行的WWDC 2018上得知。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