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卓之父内部邮件泄露 Essential不会倒闭!

科技 pconline 2018-05-29 10:39

 

PConline资讯】昨日,披露Android之父AndyRubin已经取消了EssentialPhone2的研发,同时还有消息称Rubin正打算出售Essential公司。现在一份泄露的Rubin发送给员工的邮件证实了该消息。

邮件中,Rubin表示Essential公司不会倒闭,但是可能会出售的,以换得一个双赢局面。同时Rubin也指出,如果这份邮件泄露,激起的传闻将对公司交易的进入起到不好的影响。

据悉,EssentialPhone上市一年非常惨淡,半年仅售出9万部。EssentialPhone采用了独特的“美人尖”全面屏解决方案,其靓丽的外观设计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但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在系统交互和相机拍摄方面还有很大的不足,最终成为冷门产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