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2新功能:用户无法接听电话时可帮你回短信

科技 pconline 2018-05-29 10:46

 

PConline资讯】日前,苹果智能语音助手Siri透露,“苹果可能会在WWDC2018上发布一款全新HomePod,Siri新增加配音而且会变得更加聪明。”可见,本次WWDC2018大会上,Siri将是重点。那么,Siri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份苹果2016年末提交的“拒绝来电的智能数字助理”专利曝光。该专利描述,苹果希望自动回复的短信能够更智能化,甚至可以说明用户当前无法接听电话的原因,这个工作当然是要交给Siri来做。

专利示意图显示,苹果Siri发送的这则短信更具说明性、更具体,而不是向用户发送公式化的预设短信。比如,有来电但用户正在驾车不方便接听,这时苹果Siri将自动获取了导航信息(当前位置、离目的地还有多远等)并编辑到了短信中。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展示的几个例子都是在使用车载软件CarPlay的前提下实现的。苹果Siri的这项功能与谷歌在App和安卓系统上的尝试类似,让自动回复的消息能够更聪明。

当然,用户是可以选择否启用“请勿打扰”并分析来电者的身份,是否允许苹果Siri针对用户当前的情况生成自定义响应。

苹果Siri这项功能可能会亮相6月4日开幕的WWDC2018大会,届时将有望在最新的iOS12系统中体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